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贵州省美食介绍之贵阳小吃:洋芋粑粑

贵州省美食介绍之贵阳小吃:洋芋粑粑

2011-5-5 15:12:04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洋芋粑是贵阳街头的小吃摊都有的一种特色小吃,走近看到被烙得金黄,老远就能闻得土豆和葱花的混合香味,特别的诱人,也顾不得是在小摊子边的不雅,大饱口福为快。也有人实在想吃又不好意思就叫老板用快餐盒装起回去过瘾。小小的洋芋粑就是这样让人喜爱。

  土豆要煮烂,不能硬心,要用小火把两面烙成脆壳,食用起来才香。

  两面金黄,外脆里软,麻辣鲜香。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洋芋粑粑  贵州  贵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