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奥尔堡步行街享美食 特制烧酒值得一尝

奥尔堡步行街享美食 特制烧酒值得一尝

2011-2-16 11:15:25   网友评论来源:佰程网  
   复制链接 |   

  奥尔堡有一种酒叫Snaps,它是一种以土豆为原料制成的烧酒,酒精度数可以达到45度,它还有一种别名叫做Akvavit,意思是“生命之水”。

  想吃吃饭喝喝酒,就去奥尔堡的Jomfru Ane Gade吧,那是一条热闹的步行街,街两侧出了商店以外,还有大大小小的餐馆和酒吧,大多数店都提供室外的餐桌,很多店一直开到凌晨。

  Mortens Kro

  餐厅提供丹麦和法式风格的美食,共有30个座位,建议提前预定。

  地址:Algade 37 9000 Aalborg

  电话:45 98 124860

  传真:45 96 300591

  Papegøjehaven

  当地最著名的餐厅之一,提供各地不同口味的菜肴。

  地址:Europa plads 2 · 9000 Aalborg

  电话:45 98 12 5499

  传真:45 98 13 89 09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奥尔堡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