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宁夏固原旅游风味美食介绍:特色烧鸡

宁夏固原旅游风味美食介绍:特色烧鸡

2011-1-6 17:36:30   网友评论来源:欣欣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烧鸡

  到过固原的人,不吃一两只烧鸡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最好吃的烧鸡是当地土鸡,其次是土洋结合的二转子鸡,最次是肉鸡。 

  烧鸡的制作方法是:将宰好的鸡收拾干净,配料入锅。配料很重要,这是味道能不能入内、香不香的关键。煮时必须用文火,让佐料慢慢入内。熟后捞出,加食盐、葱段、酱油,上蒸笼。蒸好后放入盘内,用鸡蛋、清水、淀粉制成糊状物抹在鸡身上,再投入油锅炸至色黄。熟透时捞出,装盘,撒上胡椒粉、花椒粉、细盐即成。

  此种烧鸡的烹制技艺别具一格,吃起来外脆内嫩,味美爽口,而且便于携带,是旅途的美味,也是馈赠亲友或探视病人的风味佳肴。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固原  烧鸡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