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2011-1-11 2:36: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透明思考 别名:TMSK

  地址: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广场北里11号2单元(近马当路)

  透明思考是一家中西式菜均有提供的综合餐厅,一楼主营简式中餐、二楼经营精致西餐。 她的主人就是台湾知名的影后杨惠珊女士。餐厅的外部装修看着没什么,但是进去之后很多人惊讶于她的风格和琉璃,古香古色又带足了时尚感,用餐器皿全部是琉璃制成,如梦如幻好听的店名就来源于此,精致的餐具、超炫的莲花池、满室熠熠生辉的琉璃,从绿色琉璃面到红色灯笼状琉璃櫈,都给人绚烂的色彩体验。

  灯光幽暗、五彩缤纷的琉璃装饰中给人流连忘返的魅惑之感,坐在二楼幽静的环境里,或古乐助兴或其他形式的特别演出,这种幽静、深邃、小资的味道,妖娆且优雅。这样一个充满情调的餐厅对于朋友聚会、商务用餐和情侣约会来说都是很适合的。

  汤城小厨(时代广场店)

  地址: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4楼401-402号(柳林路口)

  座落于大上海时代广场4楼,人不多,很安静,桌椅都比较大,光线暗幽,有些小情调很惬意。菜做得很精致,不油腻。推荐珍菌牛肉粒,虽然肉不是太多,但都很入味。南瓜香芋煲,很健康,有股淡淡的奶香。这里的汤来晚了就喝不到了,不添加味精,盐自己加的,就算喝淡的也一样美味,猪手烧得非常入味。菜价在这个地段一点都不贵。出手请客的话大可放心下单,点多了服务生还会提醒,非常贴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地  上海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