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2011-1-11 2:36: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吉祥草

  地址:马当路428号2楼

  吉祥草,用自己独特的味道让人吃了流连忘返。“吉祥”是一种祝福与,给人十分亲切的感觉。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喜欢到这里来吃饭,吉祥菜在别人眼里就是预示着吉祥欢乐。素材荤做的东坡肉可以在很多素食店里看到,但他就得这道“豆腐”很与众不同,看着首先就让人很舒服,软软糯糯的口感,清爽舒适。这个地方挺养心的地方,适合大家坐下谈谈心,每次走之前我总会去许愿瓶旁边拿张纸写个心愿,虽然无非就是保保平安这些话,这个店的名片也挺特色,上面的话让人看了心态会放平和!

  翡翠酒家

  地址: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6-7号2楼(近马当路)

  很正宗的港式茶餐厅,中国红的装修,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来,把整个餐厅都照得暖意融融。开在新天地附近,所以老外比较多。粤菜菜做得很精致,点心更是一绝。叉烧肠粉,凤爪,虾饺皮薄料足,半透明的外皮隐约可见里面坚韧的心——整虾,一口一个,吃起来特别满足;肠粉吃口正好,不黏不断,也是每桌的必点。建议中午时分去吃他家的点心,性价比更高,晚市点心就没有那么多了。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地  上海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