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2011-1-11 2:36: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Godiva

  地址:新天地兴业路123弄5号106号店(近马当路)

  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纯正的比利时血统,让godiva在上海有了一大批专业级的“巧克力粉丝”。很多人会选择他家的松露,搭配85度的黑巧,这样味道才不至于偏甜,盖过了松露本身的神秘口感。人气美食另外为您特别推荐“巧克力之罪”,绵密浓稠的味道,甜度适中,一口气就把一整块都吃下去。

  一楼是巧克力,二楼有咖啡吧,并且是上海仅此一家的Godiva咖啡。服务员态度非常好,一直保持微笑,把您带到宽敞舒适的沙发座,吸烟人士可以坐在可爱的阳台。经典热巧克力热饮选的是最爱的黑巧克力,好喝又不腻。老板会关心每一桌的客人,时不时来询问口味如何?环境如何?是不是有别的需要?在此憩息是一种享受。

  Afternoon Tea

  地址:兴业路123弄6-7号楼新天地南里商场3楼(近马当路)

  在日本很有名的一家连锁店,环境不错,很有“日式”淡雅的感觉,人不多,安静舒适。

  各类西点、简餐或者饮料都很精致,味道也相当不俗,首要推荐的当属印度奶茶,大吉岭的红茶叶味道很醇厚,烹香的茶水与沸腾的牛奶水乳交融,就是一壶地道的Masala Chai,怡神,舒缓。

  找个下午,点上一壶茶、一块蛋糕,一副美景,可以和朋友坐上几个小时。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地  上海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