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时尚小资来推荐 上海新天地美食汇总

2011-1-11 2:36: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新天地,以中西融合、新旧结合为基调,将上海传统的石库门里弄与充满现代感的新建筑融为一体。这个充满小资情调的地方,每天都吸引着来自海内外的各方游客,在这里享受独特的上海情怀。

  小山日本料理

  地址:兴业路123弄新天地南里广场6号3楼(近马当路)

  位于新天地的日料店,很地道的日本居酒屋的风格。进门要脱鞋,提供塌塌米,感觉就很不一般,像是真的来到了日本人的家里。虽然人均有些偏高,但性价比很高。杂锦寿司饭套餐是每桌的必点;各种刺身都很新鲜,肥美又厚实;活海胆上桌后还能微微浮动,会有些不忍心吃,吃过后又念念不忘;另外还一定要吃天妇罗,面粉裹得不厚,里面的东西都炸得恰到好处,不油,里面的香菇非常非常的嫩。由于他家人气实在是旺,建议去之前先定位。

  鹿港小镇(新天地店)

  地址:卢湾区太仓路68号(近嵩山路)

  新天地里一家蛮有情调的餐厅,装修很精致,纯净的白色,女生服务员都留着酷酷的短发,很有特色的小店,非常适合姐妹淘的小聚。做的是台湾菜和西式甜品。用鸡翅做的三杯鸡,鸡肉非常嫩,闻起来就很香,令人食欲大增。此外菠萝油条虾也是食客们大爱的,油条虾吃起来很弹牙,和外面裹得色拉酱很搭,非常清爽。

  甜品一般都选择红豆冰沙,红豆甜甜的,冰沙磨得很细。另一款花生冰沙也是热门甜品之一,味道很浓。只是冬天似乎有些不太适合吃冰,不过现在的MM也不管了,越冰越有味道。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天地  上海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