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老北京味道:细数让人欲罢不能的铜火锅

老北京味道:细数让人欲罢不能的铜火锅

2010-12-28 11:48:58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牛街食圈铜锅据点

  聚宝源 牛街老号保品质

金牌羊肉

  聚宝源是一家在牛街上远近闻名的火锅店,火爆程度,从店旁边儿开设的牛羊肉片儿外卖窗口就能看出来。坐上桌不到5分钟,就有一个冒着热气的紫铜锅端上来。这里能吃到羊的多种部位,全部来自西蒙,天然放牧保证了肉的细嫩程度。金牌羊肉挂盘不掉,是用眼睛能看到的新鲜,每个卷上都是粉白相间,适当比例的肥瘦搭配是绝佳口感的关键。喜欢吃鲜的食客们一定得赶早儿来,店里手切羊上脑每天都是限量供应,平时下午6点以后一般就吃不到了,周末更是经常中午就已停止供应。您说,吃到一半就开始计划下顿,这味道能差得了吗?

  老北京火锅必备物品:麻酱

  编辑点评:店里经常座无虚席,想趁热乎劲儿来了就吃的话最好还是提前订位。这里的服务员个个都是急速小将,上锅、点菜、端菜处处讲求速度,保证吃得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

  地址:西城区牛街西里商业1号楼5-2号

  人均消费:60元

  学院南路食圈铜锅据点

  洪运轩饭庄 羊肉刺身新吃法 

  各种配料应有尽有

  在北京不吃涮羊肉是个极大的遗憾,而正宗涮羊肉其实吃的是种文化,是种规矩。在以前,涮锅的汤底都是清水,只有这样才能突显肉的本味。这里最出名是半边云,如它的名字一样是半肥半瘦,泾渭分明有如拿笔勾勒出的界限,这盘肉不管上桌多久都没有血水渗出,足以说明优秀品质。店内另一特色便是小料,一个托盘上放着各种作料,客人可以随时动手调配,除了最基本的麻酱、韭菜花,还有一味独一无二的秘制调料,那是用不同中草药调配出的秘方,只放进一点,就可去膻增香。

  羊肉刺身

  编辑点评:店内羊肉没有膻味,难怪店家主打口号便是欢迎不吃羊肉的人来店尝试,羊肉刺身算是个新吃法,既可放在锅里涮,又可蘸着芥末生吃,绝对是对自家羊肉自信的体现。

  地址:海淀区学院南路33层艺海商务酒店后

  人均消费:80元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老北京  铜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