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特色的东拉山老腊肉:传统手工腌制而成

特色的东拉山老腊肉:传统手工腌制而成

2010-12-24 17:20:40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制链接 |   

  东拉山老腊肉

  东拉山老腊肉一般由山民们传统手工腌制而成。因为高山气候的关系,一年四季都可腌制,且经年不腐。

  老腊肉原料取次于吃纯粮的猪肉,制作时不用烟熏,只任山风吹。腌制出的腊肉不仅保持了鲜肉的丰富营养,而且瘦肉质感爽口、喷香化渣;肥肉晶亮透明、香醇甜脆,入口不腻,回味绵长。到东拉山旅游,老腊肉是不可放弃的一道好菜,兴致之至,还可买几块回家让亲朋分享。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拉山老腊肉  四川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