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攻略 北京城中的各色购物与淘宝好地儿

攻略 北京城中的各色购物与淘宝好地儿

2010-12-20 2:03:53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老店云集街】

  北京拥有众多的老字号商铺云集的街区,行业范围广泛,历史悠久。这些老字号或具有独特的传统文化特色,或具备独特的经营之道,或拥有历代相传的加工工艺、绝活,是中华历史文化中的瑰宝,也是北京城的骄傲。

  琉璃厂文化街

  被世人誉为“九市精华萃一衢”的琉璃厂文化街历经沧桑,有着二百余年的历史。整条街一眼望去,蜿蜒曲折,古朴典雅,艺术地再现了昔日文化街市的魅人风姿。

  交通:乘7、14、45路琉璃厂站下,或地铁2号线和平门下

  大栅栏商业街

  “大栅栏”是北京最古老、最著名且有别具一格的古老街市和繁华的商业闹市区。曾经的繁荣胜景一直延续至今,古老与现代交织在一起,极具老北京风味。

  交通:乘20、59、110、120路大栅栏站下;或地铁2号线前门站下

  美术馆-王府井-灯市西口特色街

  王府井商业街南起东长安街,北至中国美术馆,是北京最有名的商业区,又称“金街”。距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三里多长的街道上牌匾高悬、店铺林立,一大批中华老字号全都聚集在这里。

  交通:乘103、104、104快车;或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特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