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诱惑川菜 推荐成都八大香竦滋补美食

诱惑川菜 推荐成都八大香竦滋补美食

2010-12-17 3:24:34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竹荪肝膏汤

  竹荪肝膏汤如今贵为川菜四大清汤之一,也是著名的“定桌子汤”。此汤的做法在石光华眼里更是“瓷器活”:选用鸡肝或鹅肝,用小锤捣碎,挑去筋, 然后用绸布过滤,不要肝肉,只取肝酱;胡椒水去腥味之后,放少许盐水提味(绝不能有任何颗粒),然后蒸制成肝膏。一个环节出错,肝膏就成了狗皮膏药一样的弃品。(窄巷子38号上席,380元/位)

  雅唐鲜椒脆土鳝

  干锅系列

  干锅是与火锅针锋相对的一种吃法,优势在于不会弄得满身火锅味。可以做干锅的食材非常广泛,比如肥肠、排骨、牛肉、鸭舌、鸡翅等等。做法简单,就是加入洋葱、芹菜、豆豉、蒜瓣、大葱、干辣椒、花椒等配菜和香料,猛火爆炒。吃的时候,从主料(肉类)吃起,排骨、鹅唇、鸡翅等需要慢慢啃的,则留到最后。(乔一乔特色干锅,38元/小份)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