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辣味十足 湖南长沙街头私藏美食店一览

辣味十足 湖南长沙街头私藏美食店一览

2010-12-8 2:27:30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巴蜀布衣

  既然是巴蜀,自然是川味,的确不错,就算没学到十成,起码也有九成象,这么正宗的川味在长沙只有原来的重庆大酒楼才有(可惜一个好好的店,愣没做起来,从解放路溜达到河西,最后的结果还是灰飞烟灭)。巴蜀的结局大约会比重庆强,布置就独具匠心,咋一看挺朴实,乌木运用得比较多,其实小地方很精巧,包括水龙头,一些小装饰,和它的桌子。它的桌子是长沙市唯一的一种,类似于台球桌,其实更象麻将桌,不过铺的不是毡子,而是洁净的石子,台上有块玻璃,让你看得见石头又不至于硌手。

  总之属于有个性的装璜,味道还不赖,喜欢川味和情调的朋友可以一试。

  加一句,价格中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南  长沙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