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食好去处—北京美食街道的四大流派

美食好去处—北京美食街道的四大流派

2010-12-7 2:36:23   网友评论来源:TOM网  
   复制链接 |   

  方庄、簋街、后海、阜成路、牡丹园、五道口……这些至今仍与“食街”挂钩的地名,似乎因为时间的久远而让人们不再重视了。凡事都是这样,因为知道它们在哪里,去的反而少了。倒是对新兴的食街充满了向往,无限的热衷。

  京城新食街在不知不觉中渐成规模

  凡事都是这样,因为知道它们在哪里,去的反而少了。倒是对新兴的食街充满了向往,无限的热衷。

  今时今日的食街,早已不流行鱼龙混杂、丰俭由人了,而是要自成一派、各有所长。崇尚乐活的新三里屯,海归聚集地的前门23号,商务氛围浓郁的西单置地,还有玩得前卫的工体周边……京城新食街在不知不觉中渐成规模,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着它看中的那个人群。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食街  美食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