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味甜品都来尝 北京地区甜品小食地图

美味甜品都来尝 北京地区甜品小食地图

2010-12-7 2:29:19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网  
   复制链接 |   

  “文宇奶酪店”—北京最有名的奶酪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内,是一家经营奶酪和酸梅汤的小店。

  文宇奶酪店

  南锣鼓巷和文宇奶酪店之间,到底是谁沾了谁的光,反正,南锣鼓巷成为小资集散地之前,文宇奶酪店,已经是暗暗红了好久。小店开业以来,因为物美价廉风味地道而生意越来越红火。虽然酒香不怕巷子深,更何况南锣鼓巷北口在鼓楼东大街上,南口在平安大街上,因为“店小”(就10平方米左右),经常“要等位”。去晚了,有些东西也可能“卖完了”。其实,文宇的主人是三元梅园的老师傅,所以味道最厚、最正的就数文宇奶酪店。店里自己熬的“冰镇酸梅汤”酸甜适宜,消暑解渴。 

  这两年南锣鼓巷和文宇奶酪店都更加红了,去南锣鼓巷逛的时候,看文宇奶酪店前面排大队,也是一道风景。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49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甜品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