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海滨的特色物产 青岛地区主要的商业区

海滨的特色物产 青岛地区主要的商业区

2010-12-6 9:53:2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网  
   复制链接 |   

  青岛在全国属于物价相对适中的城市,产品除了海滨特色的物产,还有山东特色的封装食品。

  青岛主要商业区有:台东商业区、中山路商业区和李村商业区。游客如想购买上面提到的特产,可到这几个商业区,基本都有的卖。

  台东商业区是青岛最大的商业区,市内可乘坐306路公交车,在威海路或台东下车均可,商业区内商品齐全,各类海产,工艺品应有尽有;

  中山路商业区,比较靠近市中心,交通便利,市内可乘坐821路公交车到社会主义学院下车,步行即可抵达;

  李村商业区,相对较远,海产品丰富,可在市内乘坐303、306、365、368、372路公交车前往。不过,海产品在当地产量虽多,但不便携带,保鲜困难,建议游客最好买些带装的干货海产,又健康又方便。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岛  特产购物  购物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