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海鲜美食专场 推荐青岛地区的特色美食

海鲜美食专场 推荐青岛地区的特色美食

2010-12-6 9:31:23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青岛位于物产丰富的黄海之滨,其烹饪饮食原料主要以海产为主。

  宴席十分讲究,每席必有海鲜,如若没有海参就不算大席。

  青岛的饮食总的来说不贵,在青岛吃海鲜最好的季节是春夏秋三季,因为这个时候的海鲜肉嫩肥美,滑嫩爽口。

  啤酒美食街

  游客如想品尝青岛美食,可选择到当地的啤酒美食街。该街位于青岛市北区的登州路,集中了青岛的特色餐饮,建筑具有欧陆风情的特点,既是一条美食长廊又是一条休闲旅游走廊。市内可乘坐221路公交车前往。

  海鲜美食街

  麦岛海鲜美食街,位于崂山区大麦岛路,是一条地道的海鲜美食街。该街位于崂山区大麦岛路,市南区与崂山区的交界处,全长约700米,是进出崂山旅游的交通要道,靠近渔村、鲜活海鲜货源充足,汇集了约60家以经营海鲜菜为主的餐饮企业,逐步形成了以鲜活海鲜为特色的美食一条街。

  另外,青岛的小吃也非常丰富,有来自山东各地的特色风味,也有青岛本地的海鲜小吃,加上著名的青岛啤酒,形成了青岛特有的小吃风格。

  小吃街主要有:劈柴院美食街(江宁路主街)、云霄路美食街(市内可乘坐205.104.232路公交车前往)、汇泉、双星和泰山路烧烤街(市内可乘坐26、201、202路公交车前往)。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岛  美食  海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