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十三青龙虾”“骆马龙虾”宿迁美食

“十三青龙虾”“骆马龙虾”宿迁美食

2010-11-26 10:49:4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网  
   复制链接 |   

  二龙戏珠

  草鱼两条取下鱼肉,剞十字花刀,淹渍后拍干淀粉,摆成龙形,入七成油中炸至成形,鱼头亦拍粉炸制,摆于盘中成龙头,一锅熬制番茄酱,复炸鱼身,装入盘中,浇上番茄酱,中间用鱼花垫底,安上椰球即成。其特点是外脆里嫩、酸甜爽口。

  太湖船点

  江苏名点,著名米制食品。由熟米粉裹馅心后,捏成各种形状,蒸制而成。馅心有荤、素、咸、甜之分。太湖船点起源不迟于明代,因作为太湖游船上的点心而得名,后经历代名师不断研究改进,将花卉瓜果、鱼虫鸟兽等各种形象引入船点,终于形成了小巧玲珑、栩栩如生,既可观赏、又可口尝的特色点心。

  翡翠水晶球

  用挖球勺把冬瓜挖成球形,并在背部挖空成洞状,撒上干淀粉;青刀豆切斜刀段。肉酱加入海米、料酒、盐、味精、蛋清、葱末一起拌匀,塞入冬瓜洞中,再撒上干淀粉。锅中加入鸡清汤、盐、味精放入冬瓜球烧熟捞出,排在盘中;另取炒锅放入花椒油烧热,倒入青豆段煸炒调味,成熟沥出锅装在冬瓜球边上。将烧冬瓜球的鸡清汤调味勾芡,淋入香油,浇在盘中,撒上火腿末即成。其特点是清淡爽口、香脆鲜滑。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竹竿街  特色美食  比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