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广西特色风味美食 贵港“桥圩鸭肉粉”

广西特色风味美食 贵港“桥圩鸭肉粉”

2010-11-23 17:50:01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广西网  
   复制链接 |   

 

  桥圩位列广西四大古镇,又是全国最大的羽绒生产基地之一。贵港俗语中有一句“东津好细米、桥圩好契弟、龙山好妹子”,“好契弟”指是的桥圩男子聪明能干。桥圩人善于化简单为神奇,不仅生意做得好,而且把普通的鸭子和普通的粉也做成了品牌。桥圩鸭肉粉近年来在城区越做越大,越来越受欢迎,秘诀当然只有一个:好吃!鸭肉不容易做得好吃因为比较骚。桥圩人做鸭肉喜欢使用梅子、姜、白糖、酒,把鸭肉的骚味去掉,酸酸甜甜,非常开胃,比饭店里的冰梅鸭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一碗鸭肉粉才2.5元,什么叫实惠又美味?看看人家桥圩鸭肉粉吧!

  PS:最正宗、最好吃、最便宜的桥圩鸭肉粉没有店铺,城区石羊塘原市交警支队旁边的岔路边、灵芝堂药房门口,晚上会有一家桥圩人做的鸭肉粉,味道怎么样,试试就知道了!2路、10路车均可抵达,在石羊塘市场站下车即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西  贵港  桥圩鸭肉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