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广西百色地区特色风味小吃:隆林黑粽

广西百色地区特色风味小吃:隆林黑粽

2010-11-23 16:56:48   网友评论来源:走遍广西网  
   复制链接 |   

  隆林黑粽是隆林县独有的风味特产,千百年来,一直以味香、细嫩可口、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而驰名区内外。隆林黑粽是用云贵高原盛产的草果、板栗、绿豆、胡椒、黑糯米、芝麻秆灰、猪肉等药物相拌,并用具有“通经活络”作用的粽粑叶包成粽子,2000年,在广西国际民歌旅游食品节评比中荣获“广西名小吃”金奖。在每年的百色美食文化节上,隆林黑粽成为人们争相抢购的热点,备受区内外食客的青睐。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西  百色  隆林黑粽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