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Asia Bistro 推荐京城能点菜的自助餐

Asia Bistro 推荐京城能点菜的自助餐

2010-11-26 2:48:5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新鲜的食材,自助的方式挑选。

  因大厨亲赴曼谷、吉隆坡、香港、印度街头巷尾收罗当地美食在自助餐内,咖喱台就独占一席,独当一面的泰式炸虾,炸鱼饼,秘制红黄绿咖喱会搭配不同菜肴、鼎鼎有名的椰浆饭与海南鸡饭能让你大呼过瘾,更重要的是这些食物都与当地口味一摸一样。

  除了咖喱台,即点即做的餐台占了餐厅很大一块面积,满满当当处理干净的花蟹、海螺、对虾、耗、带子、进口新鲜海鱼、牛羊肉,这些食材只要是你想到的做法,你就可以吩咐厨师按你个人口味的喜好,烹制出最适合你舌尖味蕾的美味佳肴了。

  除了这些,港式生滚粥也独树一帜,可自选带子、鲜虾、牛肉等配料,粥底绵滑,口感鲜美备受好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助餐  特色美食  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