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Asia Bistro 推荐京城能点菜的自助餐

Asia Bistro 推荐京城能点菜的自助餐

2010-11-26 2:48:5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公元八世纪,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海盗们发明了Buffet的吃法。二战之后,这样的消费形式随着美国风情的世界风行而从东南亚辗转香港进入到内地,我们叫它自助餐。习惯了团聚一桌的国人刚一接触这样各取所需的分餐制饮食文化,便大声叫好。

  简单、方便、卫生,而且不必为照顾众人口味而犯愁。但时间一长,问题也就出来了。你嗜辣我爱酸,各自口味都各有偏好,但自助餐都是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成品,不可能照顾到你个人独特口味,一顿吃下来总是觉得略有遗憾。

  东南亚顶级滋味

  在CBD华贸商圈,新光天地的东北侧JW万豪酒店大堂一层,偏巧有着这么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这就是Asia Bistro亚洲风尚餐厅,它以能点菜的特色,进入我们的视线。透过大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繁华与闲适不过一墙之隔,融洽共生。就冲着鱼翅、鲍鱼,顶级三文鱼刺身、阿拉斯加大蟹腿,澳洲生蚝无限量供应,用300多块在5星级酒店吃自助不是个贵价钱。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自助餐  特色美食  京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