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膳享浮生一刻闲 推荐CBD雅致午餐攻略

膳享浮生一刻闲 推荐CBD雅致午餐攻略

2010-11-22 3:31:33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人,生而忙碌,因此忙碌中的片刻闲适就显得尤为可贵。在CBD这个公司密布的中央商务区内,快节奏的工作往往让人希望能利用午餐的时间,好好放松自己,享受片刻的安逸,为接下来的工作充电打气。因此,CBD里的午餐选择就不仅仅是吃饱、吃好的问题,而应当吃得雅致,吃得愉悦。这里就为在CBD纵横商界的精英们推荐5家环境优美安逸、菜品精致独到的餐厅,希望能让您在忙碌中细细品味一段膳享时光!

  岚庭 传统文化氛围中的混搭

  红莲炖雪蛤 (左上) XO酱爆螺片(左下)

  岚庭开在赛特购物中心的东边,北京电台的背面,老板是个喜欢传统文化的年轻人,于是便把自己的喜好通过餐厅的装修表现出来。餐厅的墙壁上是各种书法作品和人物画像,就餐空间疏密有度的同时,主人收藏的明清家具和古董点缀其间,宛如清风流水,萦绕在餐厅之内,顺时就餐也有了“明月可入怀”的开朗心情。以餐厅为古董展示场所,岚庭不是第一家,但却是融合得较好的一家。岚庭最抢手的座位是一架明代的“步入式雕花大床”,在这里就餐,精神自然也就放松下来了。经理是北京饭店中华礼仪餐厅过来的,见过大场面,菜品也是按照北京饭店的出品标准要求的。XO酱爆螺片是道粤菜海鲜小炒,用顶级酱料快火急炒新鲜的螺片,口味咸鲜微辣,螺片嫩脆,配菜鲜爽,很见厨师的功力。因经理曾在北京饭店工作的关系,岚庭的谭家罐焖牛腩颇有谭家菜制作讲究火候足、下料狠、菜肴软烂的特点,味道鲜美,口感醇厚;红莲炖雪蛤是一道饭后甜品,取红莲镇静、养心、抗衰老之效与雪蛤强劲的滋补功能,实在是CBD地区操心劳神的精英们驻颜补脑的妙品。

  推荐指数:三星

  评星理由:新店,服务有待提高

  推荐菜品:XO酱爆螺片、奶油木瓜虾、长生剔爆鸡、芥末养心菜、小枣炖乳鸽

  岚庭: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1楼。餐厅装修很有传统文化气息,菜品是堂菜(人民大会堂菜)、饭店菜、地方特色菜的混合,人均消费可丰可俭,100~300元都能找到适合的菜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CBD  商圈  午餐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