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懒散在成都 推荐禁受不住的美食诱惑

懒散在成都 推荐禁受不住的美食诱惑

2010-11-19 2:00:39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成都,成都。成都是个好地方,单就为了吃也愿意多去晃几次。根据历次经验教训,住在春熙路附近是最佳的选择,小吃老字号扎堆的地方,无论是去宽窄巷子还是锦里,都还是春熙路这些周边的地区,尤其是老街道又便宜又正宗。

  卖这种辣椒的一定给自己捎带点,又香又辣又脆的。

  成都市井,皆是小吃的藏龙卧虎之地,所谓的蓬门荆钗,不掩国色天香。因为这是丢失很久的作业所以有图没图的,囊括自己所知的开始往上垒吧。反正看着他足够跑成都海一顿,哦,应该说海上几天也没问题了。

  成都的美味

  成都的宽窄巷子和锦里类似于北京的南锣鼓巷,去那里就是溜达着逛,吃的东西虽然多,也要挑着来。在那里拍拍照,偶尔随便坐坐,染个太阳喝个茶还是蛮有感觉的。

  路上随处可见正在做着饭的饭摊

  路上随处可见正在做着饭的饭摊~各种面条:谁说南方人不会做面食?来成都看看!在牛王庙,挨着几家的面都极好吃,有一家叫“家常面”,只卖素椒杂酱,吴记“怪味面”经常有开着豪华轿车蹲在街边吃面的情景。位于会展附近的“雷嫂面”品种只有三种:杂酱、排骨、牛肉,价格便宜又卫生,生意好的不得了,定量销售。天府喜来登对门字张老五凉粉8世的甜水面。

  糖油果子

  青石桥三绝:大名鼎鼎的青石桥三绝是:肥肠粉/荞面/糖油果子。糖油果子1元/三个,荞面应该是2.5元/碗,肥肠粉大份应该是5元,成都小吃城的斜对面,春熙路走路大概十分钟就到。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  美食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