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推荐远景路:广州地区最有特色韩国街

推荐远景路:广州地区最有特色韩国街

2010-11-19 2:07:19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你可以吃到的韩国美味

  ●饮食店

  “辣”是韩国料理的主要口味之一,但这种辣却与别的辣有所不同,韩国菜通常看上去非常红,好像很辣,但实际吃起来不但不辣还很香甜,他们用的不是中国的辣椒,而是从韩国运来的辣椒酱,再配上特制的牛肉粉等辅助香料,味道自然特殊。韩国饮食特点鲜明,做法虽然多以烧烤为主,但口味也讨广州人喜爱。

  选择韩国料理,看其正不正宗,方法很简单,问问厨师是哪国人就知道了。

  济州岛韩国料理

  正宗的韩国料理店,看餐前小菜就知道口味比较地道,菜系种类齐全,海鲜鲜美,烤肉和火锅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哪儿: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33号宜安广场3楼

  金刚苑韩国料理天河南店

  韩国人开的料理店,烤肉出色,口感极好,火锅的分量也很足,服务态度也很好。

  在哪儿:天河区天河南二路34号1楼

  景福宫

  景福宫的名字来源于韩国的王宫,所以环境也是仿宫廷设计,料理的口味属于首尔菜系,不咸也不辣,味道适中。

  在哪儿:远景路168-172号时代商业中心B栋201

  大长今韩国料理

  大长今和景福宫同为远景路上最旺的韩国料理,前菜非常丰富(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比较正宗),泡菜味道不错,酸酸甜甜的,有些是辣的。烤肉和其他韩国料理也做得地道,在广州的韩国人喜欢来这里聚餐。

  在哪儿:远景路 168-172号时代商业中心B栋2楼

  ●啤酒屋

  啤酒屋是韩国人喜欢的消费场所,与本地人去的清吧夜店相似。但韩式啤酒屋会提供韩国烧酒,在韩国,烧酒是上至总统下至平民都受落的饮品。

  在广州,韩式啤酒屋较知名的有远景路棠景社区卫生中心旁的“对话韩式料理”和“好吃来啤酒屋”,远景路日裕商业广场里的“元元啤酒屋”也有不少人去。

  ●零食店

  有“韩国零食精”告诉记者,市内某些知名的食品批发集中路段,售卖的所谓“韩国零食”很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外表是韩文包装,内里的食品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如果想买真正的韩国零食,最好还是到远景路一带的食品店买。也不妨两边都买来试吃对比一下,真假马上就会见分晓。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购物  特产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