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港岛购物血拼 推荐刷卡消费便捷省更多

港岛购物血拼 推荐刷卡消费便捷省更多

2010-11-16 2:06:10   网友评论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复制链接 |   

  一年去几次香港,完成季度性的血拼任务,抓住一夏一冬两季的打折季最为关键,夏季为6月到9月,冬季则是圣诞节到来年的1月。眼见6月的折扣季马上就要来临,夏季的衣橱也到了该要好好更新的时候,那么赶紧把去香港的安排提上日程吧。除了列好购物清单,定好机票酒店,别忘了另外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带好你的银联卡,因为下面我就要告诉你如何在港岛边刷卡边省钱了。

  银联卡是首选

  相信大部分在香港刷过卡的人,都应该能亲身感受到,在香港开通了银联卡的商户特别多,甚至包括不少路边的茶餐厅;而且你去收银台结账时,工作人员都会主动问你“是不是刷银联卡?”

  据说在香港,70%的内地人消费都是用银联卡,其实道理也很简单:内地消费者在香港直接刷银联卡,中国银联会根据当日的港币对人民币的牌价,在账户中直接扣除相应的人民币数目。整个过程没有手续费,是最为经济实惠的付款方式。但是如果在香港刷Visa或Master这类国际卡,消费者就需要承担两次汇率波动的风险与兑换的费用(先将消费的港币金额换算成美元,再换算成人民币进行还款),还需要承担1.5%的货币兑换费用。比较而言,肯定是比用银联卡产生的费用要高出一些。另外,由于在香港用银联卡提现是要收取不同程度的手续费,所以也建议大家在去香港消费之前,除了带好银联卡,也要带好适量的港币以备零用之需。

  越刷越实惠

  如今内地消费者几乎支起了港岛消费的大半边天,一方面大家的购物观念越来越先进,另一方面香港也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与优惠以吸引内地消费者。其中,刷卡赠礼就是一种最常见的优惠方式,近期银联就特别为内地消费者们精选了一些最受欢迎的商户,推出了“刷银联卡 享4倍积分”活动,这其中包括ISA、HARVEY NICHOLS、东方表行、瑞士表行、屈臣氏、海洋公园、Sasa、周大福、周生生等近三十家商户。持卡人通过银联系统刷卡交易每刷1港元,可获得4倍银联积分,然后在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的网站上,凭这些积分可以换领各项不同的礼物。当然是刷得越多就赠得越多了。除此以外,也还有一些商户同时举行了自家独有的优惠活动。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消费  刷卡  特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