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九龙口风景区——建湖地区的特产购物

九龙口风景区——建湖地区的特产购物

2010-11-15 10:23:35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百科  
   复制链接 |   

  花炮是建湖传统的特色产业,起源  花炮是建湖传统的特色产业于明末清初,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扶持下,建湖花炮得到了迅猛发展,全县拥有花炮生产企业18个,年产量110多万箱,产品内销北京、上海等15个省区,外  花炮是建湖传统的特色产业销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总量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三,产品质量连续15年名列国内同行业第一,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烟花艺术的发展和消费档次的提高,建湖花炮在注入高新科技以后更具新的生命力。森泓烟花有限责任公司、润华烟花公司等都具备了承接大型庆典焰火晚会编排、设计、生产和燃放能力,对整个烟花燃放程序实行电脑遥控,将传统烟花工艺与现代烟火技术巧妙结合,集声、光、烟、色、造型于一体,配以音乐和解说,色彩绚丽,主题突出,使观众得到美好的艺术享受。迄今为止,建湖花炮已经成功地承办了中外有较大影响的大型焰火晚会300多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建湖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