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澳大利亚悉尼购物 把澳洲风情带回家

澳大利亚悉尼购物 把澳洲风情带回家

2010-11-12 16:12:15   网友评论来源:阿里爷爷  
   复制链接 |   

  维多利亚风格的豪华门廊为购物之城悉尼营造了一种特别的气氛,这里的各类购物市集、购物中心、百货商厦、专卖店鳞次栉比,应有尽有,既能买到昂贵的热门货也能买到来自异域的廉价商品。

  悉尼市内几乎每幢大楼都有地下走廊购物市场,主要购物地集中在马丁地、乔治区、伊丽莎白街一带,一般营业时间通常是周一至周五9:00~17:30,但是在市区的很多商店,特别是在主要观光点的商店都是每日营业。

  此外,拍卖是购买廉价商品的最好时机,圣诞节后至1月之前,以及7、8月份冬季的尾声,在悉尼的雪梨丘、瑞得芬都可以买到廉价的商品。

  特产推荐:X光画

  在澳大利亚北部,您可以找到历史悠久但极为漂亮的石画。这些石画以土著祖先的形象为主题,又称为X光画。这些艺术杰作称为X光画,是因为画中人物、动物、雀鸟和鱼,同时显现其外表特征和体内器官。这种别树一帜的绘画方式,也逐步影响其他的土著艺术,包括丝网印刷。您可以在澳大利亚的不同角落,欣赏或选购到别具特色的X光画。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悉尼  购物  百货  专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