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江苏泰州众多的土产 水产和手工艺品

江苏泰州众多的土产 水产和手工艺品

2010-11-12 10:13:39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虾籽  虾籽又叫虾蛋,是虾卵的干制品,每年夏秋季节为虾籽加工时期;虾籽及其制品均可做调味品,味道鲜美。 

   泰州有众多的土产、水产和手工艺品。

  主要有营养丰富的泰兴大佛指银杏、味美肉肥的中庄醉蟹、为纪念梅兰芳大师而制的梅兰春酒、活动自如的泰兴木偶、形象生动的泰州面塑、轻盈自然的天然叶雕、工艺精湛的靖江竹编等。此外,甜酥可口的嵌桃麻糕、、金黄酥脆的黄桥烧饼、猪肉脯等地方小点都不失为馈赠亲友的佳品。

  泰州主要商业街在人民路一带。主要的商业区还有坡子街(推荐坡子街商业中心,地址人民路与海陵路交汇处北侧)、海陵路、五一路(乘公交1、4、9、29路可到);素有泰州秋叶原之称的青年路、东进路(乘公交5、8、9、15、16、29路可到);河滨公园对面的高档商业区。

  泰州的大型购物场所主要有中百一店(泰州市东进西路西坝口)、中央国际购物中心(泰州市东进西路2号)、金鹰购物中心(泰州市东进东路18号)、文峰千家惠时代超级购物中心(泰州市青年南路488号)等,这几家大型商场的营业面积都超过了3万平方米。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州  溱湖景区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