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

北京三里屯Village淘宝 必逛小店推荐

2010-11-15 2:45:43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旅游   
   复制链接 |   

  三里屯Village广场:

  离开Adidas大楼,一起走进三里屯Village的内部,你们最先看到的一块空地,这就是位于橙色大厅门前的广场。根据情报可靠人士介绍,这里是北京撞见熟人概率最高的地方,害羞的情侣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作为一个开放式的中心,三里屯Village的好玩之处就在于齐全的功能与娱乐性,这个几百平米的小广场在冬天是一个临时的溜冰场,夏天则是喷泉。它旁边的广场上聚满了人,无论是走过这里还是只想歇歇脚,小小的广场在行人的映衬下总是显得那么的浪漫。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里屯  Village  北京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