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

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

2010-11-15 2:19:1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又一村【一笼小笼,味道60年不变】

  地址: 虹口区四平路591号(近新港路)

  电话: 021-65084002

  又一村招牌小笼

  美味攻略:

  一直以为是家80年代的国营老店,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上世纪50年代开到现在的老店,每次去吃,老爸都要感叹,小时候怎么样,怎么样。

  anyway,回归正题,老店的小笼很有特色,据爸爸讲,从他小时收吃到现在,味道几乎没有变过,汤汁很多却不是很油,面皮很有弹性,把汤汁锁得牢牢的,一滴不剩吸进嘴里,那叫一个满足啊~再搭配一碗小馄饨或者油豆腐粉丝汤,鲜是鲜的来,绝对值得一去。

  推荐招牌菜:又一村小笼

  茶语蒸味汤包馆

  地址: 徐汇区天钥桥路323号1楼(近南丹东路)

  电话: 021-64262099

  营业时间: 10:00 ~02:00

  茶语蒸招牌汤包

  美味攻略:

  来这里一定要吃蟹粉汤包!皮虽厚,但为了撑住里面丰富的蟹粉和蟹冻!小小牺牲亦是值得的。小店的蟹粉真的是很纯的哦!哪怕吸干汤汁后皮上残留的蟹粉也是很好吃的。

  搭配一碗黄鱼羹或是酸辣汤,绝对是您第二次光顾的理由。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小笼店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