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

搜罗 上海地区最好吃的二十家小笼馆

2010-11-15 2:19:1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小笼,上海最经典的小吃之一,大到五星酒店,小到街边小铺,都能“插一脚”,但是,味道究竟哪能?正不正宗?实在是让人头疼的问题。

  万寿斋 【上海“名气最响”的小笼店】

  地址: 虹口区山阴路123号(四达路吉祥路间)

  万寿斋招牌小笼

  美味攻略:

  万寿斋是上海小笼里的“传奇”。店虽小,名气却不小,小笼屡获国内外奖项,不过,奖牌虽多,却极其低调,几十年做下来,口味仍然保持很高的水准。

  每次去都必点:“小笼包 三鲜馄饨”,小笼“皮薄汤多”。三鲜馄饨“料实味鲜”,搭配了一起,味道无可比拟。

  吃饱算算总账,10块不到,真实惠~

  推荐招牌菜:小笼、三鲜馄饨

  鼎泰丰 【味道惊艳=价钱辣手】

  别名:Din Tai Fung

  地址: 【正大店】【新天地店】【虹桥店】【环球金融中心店】【南京西路店】【豫园店】

  电话: 021-50478882 50478883

  营业时间: 上午10:00 – 晚上22:00

  鼎泰丰招牌小笼

  美味攻略:

  宝岛台湾开来的高档小吃店,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10大最佳餐厅。

  店里的“蟹粉小笼”最出名,最好的蟹粉、最精致的手艺,最精确的火候,做出的小笼,味道无可挑剔,再搭配姜丝、醋,入口就是一股回甘的清甜,不带一丝腻味的感觉。

  当然,这么好的小笼,价钱也相当“辣手”的,人均100出头,还要加10%的服务费。不过,个人觉得,这么好吃的小笼,还是对得起这个价钱滴。

  推荐招牌菜:蟹粉小笼、特色小笼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小笼店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