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陪您玩转北京三里屯—美食娱乐立方体

陪您玩转北京三里屯—美食娱乐立方体

2010-11-15 3:20:20   网友评论来源:中奢网  
   复制链接 |   

  聚会的好时节,或是太阳高照,或是夕阳西下,或是两三点雨,你随时都可以指点江山,转动三里屯的吃喝玩乐,在这里,你的快乐你做主。

  Olas Tapas Café

  小羊排

  小羊排

  Olas Tapas Café

  这家餐厅位于三里屯Village南区最南边临街位置,这里都是小吃,是不错的午餐后与晚餐前的好去处,餐份都不大,简短且精悍,小羊排应该算是这的招牌,经过了很多人的认可,细腻的羊排上滋着油花,微小的盐粒在油花中翻腾,蒜香浸渍着牛肉,丝丝入味;在配一盘甜醋沙拉,一刚劲,一柔和,在此力道与节奏中,缓慢收场。餐厅还有户外,傍晚的露天用餐,惬意非凡。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三里屯  美食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