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铜锣湾的风景 推荐香港最潮购物之地

铜锣湾的风景 推荐香港最潮购物之地

2010-11-12 3:39: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Initial时装店

  Initial 在2000年还是元朗的一家小时装店,现在已是有多家分店的中高档时装品牌。Initial 品牌以艺术感与生活化的设计为宗旨,店内全以灰白的木材、古董家具营造复古气氛,这里的设计剪裁独特、低调的色彩如米白、暗红、墨绿等颜色很有波西米亚风,却同时令品位挑剔的时尚买主们易于在不同风格间混搭。

  近年 Initial 还引入不少冷门的欧洲以及日本的品牌,同时增售极富古董风的家居摆件,将其复古风格带入生活层面。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铜锣湾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