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铜锣湾的风景 推荐香港最潮购物之地

铜锣湾的风景 推荐香港最潮购物之地

2010-11-12 3:39:4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网  
   复制链接 |   

  上海么凤

  于1959年创立的上海么凤,也像香港电视剧般曾经有过分家之迷。1999年创办人司徒汝藩去世后,孙女承继了富明街的店,一向负责打点生意的媳妇司徒太太则与儿子司徒永信在波斯富街开了上海么凤,各做各的。当年在利舞台看戏的太太小姐们,必定会买些冬姜、话梅等一边看戏一边品尝。

  现在仍如当年,一个个大大的装得满满的透明玻璃瓶放满店面,扑面而来的是一阵咸甜夹杂的淡淡梅果味,很有老香港情怀。上海么凤的姜与梅最有名,老师傅以传统方法炮制,不加人工糖精,真正生津止渴。店内的镇店之宝蛇胆川贝陈皮要价 90 港元一两,因为以超过40年的陈年陈皮浸蛇胆粉与川贝调成的秘制汁液,对咽喉不适很有功效。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铜锣湾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