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亚运推广州购物—四大最潮的流行商区

亚运推广州购物—四大最潮的流行商区

2010-11-12 3:54:34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广州地王广场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并且热衷逛街扫货的话,就一定要来这里。

  广州的帝王广场就相当于北京的西单,香港的尖沙咀一样,不仅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也被认为是广州的潮流文化集聚地之一。

  在这里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小店,有本土的原创品牌:HOLY MOLY 、OID,或者是一些潮牌小店:DOUBLE-D。

  这里的每家店铺都各具特色,别出新裁,尽显时下年青一代的无限创意与活力。

  另外帝王广场也会不定时举办一些动漫设计展、街舞比赛等活动,是名副其实的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时尚shopping mall。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吃住行  游购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