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推荐 广州地区超有名的时尚滋味素食店

推荐 广州地区超有名的时尚滋味素食店

2010-11-11 3:22:19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素食,是一种益于身心的清淡口味,有助于我们清理肠胃、排毒素,尤其是对于吃腻了大鱼大肉的都市人群,偶尔品尝一顿别具风味的素食佳肴,更有利于我们的生活健康。今天,就要为大家推荐一些广州城中享负美誉的时尚素食馆,他们的素菜出品不仅造型别致,选材天然,而且色香味俱全,食而不腻,实乃清淡健康之选!

  羊城素食新煮意

  话说羊城中也有不少崇尚时尚健康滋味的素食馆,他们没有传统酒楼食肆人声鼎沸的喧闹,没有宴会上灯红酒绿的奢靡,只有充满禅意的环境,清淡的美食,置身其间,你自会感觉到那份来自舌尖的淡淡温柔,明快秀雅。尤其是在炎热的盛夏,我们更注重饮食上的天然和健康,素食中富含的植物纤维,更有利于我们肠胃的消化。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素食  广州  羊城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