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去香港旅游 一定要带的三款美食手信

去香港旅游 一定要带的三款美食手信

2010-11-10 2:27:13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优之良品”的芒果干

  几乎所有的人去香港回来的时候都会顺便在“优之良品”买些零食,送人自吃都非常不错。

  “优的良品”价格不算便宜,一包150港币,但是买二送一,核算100港币1包,前两年还是80元一包呢。

  不过,正如其店名,这里零食的品质确实不错,尤其推荐他们家的芒果干,质量极好,而且相对来说,价格并不贵。值得推荐。“优之良品”在香港一些主要街道设有销售店,不过最方便的购买点还是在机场,入关安检后,就可以看到这家店了,很容易找到。

  不算是香港通吧,但是以我的一点点经验,我自己觉得这三样是性价比最高的香港美食收信,好吃,内地,至少北京街面的店中不大容易买到,所以值得辛苦从两三千公里的地方带回。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手信  美食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