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推荐给追星族 就在你身边的明星饭馆

推荐给追星族 就在你身边的明星饭馆

2010-11-5 3:18:01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据调查,明星从事演艺以外的行业很多,但奇怪的是,不少“腕儿”却偏偏热衷于开餐馆,无论东方的还是西方的,都有此嗜好。

  明星开餐馆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的人气,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来招徕顾客,当他们到店里一露面,哪怕吃碗面,与亲友聊几句,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顾客就会马上多起来,店里不得不添加几名服务生。

  美食与偶像 皇城根下的明星饭馆

  葛优和冯小刚 《不见不散》茶餐厅

  东方广场店地址: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BB71

  首都时代广场店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88号首都时代广场地下1层

  葛优在电影《不见不散》中教美国华裔孩子学中文,教的第一句就是“吃了吗?”电影刚火,冯小刚和葛优就开了个和电影同名的茶餐厅。温馨是餐厅给你的第一印象,餐桌布置虽极为简洁,但店内的装饰却是精致而有味道。导演冯小刚及男女主角葛优、徐帆都是“不见不散”的股东。

  “不见不散”茶餐厅由香港远道而来的多位著名厨师亲自主理。中菜包括广东烧火昔、各式铁板、意大利粉以及焗酥皮龙虾汤等,而饮品则有港式西式咖啡、奶茶、多款冷热饮品、越南珍多冰及啤酒等。还有很多香港著名小食,如老婆饼等。

  据说,三位大明星平时无暇打理“不见不散”的日常事务,但常忙里偷闲到这儿吃一顿解解馋。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明星餐厅  特色美食  北京  上海  广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