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大S入主俏江南?揭未知的国内奢华餐厅

大S入主俏江南?揭未知的国内奢华餐厅

2010-11-4 2:03:20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台湾美女大S明年2月将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汪小菲完婚,根据“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张兰位居中国餐饮界第2名,誓做中国餐饮业的LV,身家25亿元人民币!俏江南(SOUTHBEAUTY)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三大高端品牌,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值得信赖的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主营川菜并辅以粤菜及谭家官府菜。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地共50多家店,除俏江南外,还有兰会所,苏布两大品牌。

  俏江南在北京确定“中餐西吃”的模式

  俏江南树立了川菜顶极品格。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美女  俏江南  餐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