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万圣节来临了 上海糖果巧克力大搜罗

万圣节来临了 上海糖果巧克力大搜罗

2010-11-2 2:40:38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Godiva(港汇广场店) 别名:歌帝梵巧克力

  地址: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1楼162号(华山路口)

  godiva,号称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纯正的比利时血统,让godiva在上海有一大批专业级的“巧克力粉丝”。

  很多人会选择他家的松露,且一定要搭配85的黑巧,这样味道才不至于偏甜,盖过了松露本身的神秘口感。

  服务员态度非常好,一直保持微笑,耐心地为大家介绍他们的巧克力。巧克力的包装非常考究,很适合送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圣节  糖果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