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万圣节来临了 上海糖果巧克力大搜罗

万圣节来临了 上海糖果巧克力大搜罗

2010-11-2 2:40:38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Jelly Belly(久光店)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B1楼(近静安寺)

  各色各样的小豆子,看起来非常的Q,一开始还以为是玩具,后来查了下关于此糖果的资料,原来这小小豆子居然被称为美国的“国宝级糖豆”噢。

  Jelly Belly?糖豆构造均由两层组成,内层为软糖心;外层为4层糖衣,内外均保持一致的口味。每款制造Jelly Belly?的材料皆以天然成份作为原料,例如:天然果汁、浓缩果精、花生酱、椰蓉及纯朱古力等,而每款Jelly Belly?糖豆的制作时间均花上7至10天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圣节  糖果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