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跟旅游达人逛集市 淘最时尚的纪念品

跟旅游达人逛集市 淘最时尚的纪念品

2010-10-28 2:12:15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埃及香精——各大品牌香水配置原料

  淘宝地点:开罗哈里里市场

  旅游达人:BJQIQI

  推荐理由:个人觉得市场里最值得购买的是种类繁多的香精,众所周知,世界各国大牌子的香水正是由来自埃及的香精配成的。包括莲花、玫瑰、薄荷、橘花、薰衣草等植物香精是可以直接用在肌肤之上,而那些经过混合的香精则明显仿制着世界大牌香水的味道,那款著名的“阿拉伯之夜”也是每家香精店必备的热卖产品。

  开罗最狂热的哈里里市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Shopping Mall,香精香料、珠宝银饰、水烟壶、琉璃盏等500年来一直光芒四射地出现在市场的各个铺位上,新增加的东西如骆驼玩具、金字塔模型以及纸莎草纸画。

  香精店老板在装小瓶香精

  最常见的就是骆驼装饰品

  水烟壶

  埃及法老面具和肚皮舞服装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购物  特产  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