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味觉的奇幻旅行 哪个国家美食最好吃?

味觉的奇幻旅行 哪个国家美食最好吃?

2010-10-27 2:36:00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旅游地:秘鲁

  推荐美食:生鱼片、海鲜和烧烤

  推荐人:尘缘

  这是我最爱吃的扇贝,清甜的口感,一口气吃了八个

  朋友推荐我去利马一家自助餐厅,名字叫PURO PERU,餐厅很大,以大海作为餐厅的主题。我12点15分到达餐厅门口,发现玻璃门紧闭,看看时间,12点半到下午5点半营业,为何只营业半天时间?因为餐厅海鲜居多,时间久了怕不够新鲜,经营理念和国内太不相同了,中国应该没有只经营一餐的餐厅吧。

  炒鱿鱼

  我正要离开,玻璃门开了,一位穿着粉红色毛衣身材火爆的女子出现在门口,请进,她用西班牙语说,餐厅空无一人,厨师们正忙着准备食物。我要了一杯橙汁,想四处看看拍拍照,一位年轻的厨师走过来,他居然能说英文,带着我从冷餐台看到热餐台,接着走到后面的餐厅,那里是烧烤间和寿司甜品区。

  生鱼片包裹生菜

  秘鲁的靠太平洋,海鲜不少,居然也有生鱼片吃,CEVICHE,用酸橘汁腌制,再加上辣椒,对于东亚人肯定吃不习惯,我们还是喜欢日式的吃法。秘鲁饮食是西班牙和本地相结合而成,所以带有很多西餐的元素,像海鲜炒饭就是西班牙人爱吃的,我每道菜都品尝一遍,除了海鲜和烧烤比较美味,其他都需要时间去接受。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景  美食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