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味觉的奇幻旅行 哪个国家美食最好吃?

味觉的奇幻旅行 哪个国家美食最好吃?

2010-10-27 2:36:00   网友评论来源:万景网  
   复制链接 |   

  旅游地:慕尼黑

  推荐美食:啤酒 咸猪手

  推荐人:忽然一眼

  德国的啤酒世界闻名,德国的啤酒之乡则非慕尼黑莫属。有人夸下海口说过:没有喝过慕尼黑出产的生啤就不算来过德国;可见慕尼黑啤酒的品质举世闻名。

  在慕尼黑,除了出品的啤酒出名,这里的啤酒文化也是非常有名的。特别是德国人常去的啤酒花园,这里在德国很有名气的就有三个。入夜,啤酒花园里气氛热烈,在花园般的啤酒花园里把酒论英雄,可是天下第一美事。

  终于见到闻名遐迩的德国咸猪手。原来长的是这般模样!

  看到忙碌的服务生手上空啤酒杯,就知道花园里每天啤酒的销量相当不俗。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景  美食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