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清远典型的地方特色美食:明兴猪肚鸡

清远典型的地方特色美食:明兴猪肚鸡

2010-10-26 17:13:08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明兴猪肚鸡具有典型的地方特色,是当地农民王先生发明研制,他以从事饮食行业多年的经验,运用古老传统的烹饪工艺,结合客人的饮食习惯而研制出来,具有地道的清远风味,它采用正宗清远鸡,新鲜干净猪肚,胡椒白果等多种中药材,经多道工序炮制而成。汤鲜味美,肉香爽脆,令人入口甘美,齿频留香,有驱寒祛湿,健肠和胃的功效。推出多年来,门庭若市,座无虚席,珠三角及港澳众多食客均慕名而来。创下了清远饮食界销量第一的奇迹。 

明兴猪肚鸡

  明兴猪肚鸡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在清远这个地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只要你踏入清远的地盘,不管你问哪个司机,摩托佬,均知道“明兴猪肚鸡”美食店的地址。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远  美食  明兴猪肚鸡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