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吃在海德堡:令人垂涎的美食餐厅推荐

吃在海德堡:令人垂涎的美食餐厅推荐

2010-11-9 11:28:19   网友评论来源:雅途  
   复制链接 |   

  Weisser Bock

  地址: Grosse Mantelg. 24, Heidelberg

  电话: 49(0)6221 90000

  传真: 49(0)6221 900099

  营业时间: 一月不开放,周三不开放,不提供午餐。

  小贴士: 暴露在外的房梁和灰色天花板只是餐厅部分吸引人之处。装饰艺术迷们还会醉心于其布局和餐桌上的美丽小摆件。新鲜鱼类是本店菜肴的一大亮点,推荐享用本店自制烟熏鲑鱼和姜汁小龙虾。餐厅所有者是一位有名的葡萄酒迷,从餐厅那长长的点酒单便可见一斑。

  Schlossweinstube

  地址: Schlosshof, on castle grounds, Heidelberg

  电话: 49(O)6221/97970

  营业时间: 一月不开放,周三不开放,不提供午餐。

  小贴士: 这家巴洛克风格的餐厅以烤鸭为其特色。餐厅宽敞明亮,陈设具有乡村风格,其中包括一座50英尺高的烤炉。餐厅在室内以及阳台上提供小盘菜、咖啡和蛋糕(直到下午5点)。本店的一些珍贵酒类(如Eiswein, Beerenauslese)仅供试尝。

  Hotel Karpfen

  地址: Am Alten Markt 1, Eberbach

  电话: 49(0)6271 71015

  传真: 49(0)6271 71010

  营业时间: 周二不开放,一月和二月休息四周。

  小贴士: 餐厅墙壁用墙纸覆盖,古色古香,是享用本店新鲜鳟鱼(从Odenwald林区捕捉而来)、野兔和野禽以及包括当地名酒在内的地方特产。

  Gasthaus Backmulde

  地址: Schiffg. 11, Heidelberg

  电话: 49(0)6221 53660

  传真: 49(0)6221 536-660

  营业时间: 周日不开放,周一不提供午餐。

  小贴士: 这家坐落于海德堡中心的传统餐厅在其菜单上提供惊人多的菜肴:从作配菜用的精美卤素菜到融古典与现代于一体的特色汤类(如有草药的土豆高汤)。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德堡  美食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