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女人保养要适度 抗衰老药物多吃会中毒

女人保养要适度 抗衰老药物多吃会中毒

2010-10-21 3:27:05   网友评论来源:美食天下  
   复制链接 |   

  一些有美容、养生、抗衰老功能的药物,比如维生素c、维生素e……已经成为其忠实追随者的日常生活必备——每顿饭后必服一颗,并且长期坚持。可你知道吗,盲目“抗衰老”可能会引来中毒的结果。

  维生素e

  大剂量(每日超过100毫克)和长期服用,可出现各种非特异性不适感。使用超过6个月以上者,易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等不良反应。每日用量超过400毫克,服药超过1年,特别是与雌激素并用时,诱发血栓性静脉炎的机会大为增加。

  维生素c

  大剂量服用后,可产生腹泻,以及导致泌尿道胱氨酸沉淀或形成草酸盐结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维生素e  维生素c  抗衰老  补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