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厦门的咖啡馆 找寻着用来浪费的时间

厦门的咖啡馆 找寻着用来浪费的时间

2010-10-22 2:55:11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正如那句经典的“在这里,时间是用来浪费的”,微醉的心扉,随时光流转,迷失在某一个街角或深巷的咖啡馆,有种误入藕花深处的缱绻味道。在厦门,大多是家庭式或个人生活方式型咖啡馆,有着海边岛屿的闲适情趣,也有着厦门人的慢调文化。

  任云卷云舒,花开花落,一杯咖啡,一本书,一点音乐,一浪涛声,一袭海风,一段乐活时光,一种靠海而居的家的情结。而散漫的绿意,会在偶然间遇见,然后拾获一枚刚谢的三角梅,可以是在褚家园,在水岸,在黑糖或是雅舍,是slowly般的心情,是道一声“thank you”的随意,是32How的温懒玩味,还是Baby Cat的清雅滋味……这个夏日,如果去厦门,不妨让你的心彻底放松,精神彻底寄居在此,在咖啡的浓蕴与海浪的律动间赏玩时光,细数迷醉在厦门的小城故事,幸福如夏花绽放,滋味如咖啡般醇香。

  1、 第六晚咖啡

  小巷深处的老别墅,安静得可以,装潢简单,舒服自在。花式咖啡很有味道。傍晚,坐在2楼,很够瞧见不远处老厦门的生活形态。

  地址:思明区百家村自强路2号(公园东路口)

  推荐理由:常举办各类音乐会,文艺青年的最爱。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咖啡  休闲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