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按血型来调配美食 享用美食迷住情人

按血型来调配美食 享用美食迷住情人

2010-10-19 3:18:49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每一种血型都具有一定的抗原,以不同方式对不同物质发生作用,特别是对植物血凝素,这是一种附着在食物中的蛋白质,可使血液凝固。如果人食用了含有与血型不兼容的植物血凝素的食品,该物质就会寻找其他栖身之地。例如某一器官中,将其周围血液凝固,生出肿块,长此下去就会生病。

  各种食物都含有不同的植物血凝素。如果它与血液抗原发生反应,就会破坏红白血球,逐渐引发各种问题,损害肠道、神经系统和其他器官的健康。

  研究人员多年研究得出结论:某些植物血凝素可以和某些血型的抗原相容。根据这一原则,就可以制定出不同的食物清单,根据血型来确定哪些食物可吃而哪些不可食用。如果植物血凝素与血型相匹配,就会产生如下效果:消肿、抗毒素、获得理想体重以及延缓衰老等。

  根据这一原则以及血型的不同,科学家制定出一些食谱给人们参考。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血型  美食  情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