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全球五大机场免税店 推荐血拼常用攻略

全球五大机场免税店 推荐血拼常用攻略

2010-10-19 3:17:47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新加坡樟宜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 限量套装最合算

  BUY:名表、护肤品、彩妆

  樟宜机场的环境和服务是出了名的好,免税店的规模也和香港国际机场有一拼,还经常推出诱人促销及限量产品,目的只有一个:让钱从你的腰包里乖乖流到他们的收银机里。

  最近全球经济低迷,乘客的购物心情也大受影响,为了刺激消费,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公共区域推出了“无消费税购物区”,包括Samsonite和The  Body Shop在内的27家零售店取消了原来需要收取的7%消费税,从而向第一和第二搭客大厦限制区内的店铺看齐。此招一出,估计许多人的钱包更加捂不牢了。

  虽说这里很多商品的价格比香港机场的略高,但胜在够独特,比如宝格丽的Gem-Based Skincare  Line,独家配方中含有带正能量的宝石,能提升肌肤的亮泽度并抗皱紧致,市面上不太容易买到,但在樟宜机场的第二搭客大厦就有出售。这里还有亚太区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免税店,里面独家发售的彩妆盘和护肤品套装也很值得购买。

  此外,不可错过的是这里的腕表,欧米茄、天梭、豪雅和Swatch的价格比国内低很多,曾经有人用1200元买了一款国内售价为2800元的天梭表,差不多相当于四折,真让国内消费者吐血了。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特产购物